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巫師》拍真人電視劇 超人有意出演

icon
去年已經有傳著名冒險遊戲《巫師》(The Witcher)會由 Netflix 拍攝真人電視劇的消息,而電視劇的製作人員班底已經出爐,唯獨演員陣容未有消息,擔任過《超人:鋼鐵英雄》中超人一角的演員亨利·卡菲爾最近接受外國媒體 IGN 訪談時透露有意出演《巫師》電視劇!

《巫師》電視劇目前已知的製作人員班底包括《獵魔士》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擔任創意顧問,製作過《盜墓迷城》電影的「西恩·丹尼爾」、《蒼穹浩瀚》製片人「傑森·布朗」、「湯梅克·巴斯基」、「雅羅斯拉夫·薩瓦科」等人負責執行製作,影集編劇製作人則是《捍衛者聯盟》的「勞倫·施密特·赫斯里希」。

劇集預定於2020年開播,不過官方依然未公佈劇集演員,但最近擔任過《超人:鋼鐵英雄》中超人一角的演員「亨利·卡菲爾」在近期接受外媒 IGN 的訪談時便透露自身有極大的興趣擔任飾演傑洛特這位角色,表示這對他來說會是個非常棒的工作體驗。

亨利·卡菲爾在接受訪談的過程也表示自己不但相當喜愛《巫師 3:狂獵》,也拜讀過原著小說《獵魔人》系列,強調原著小說的內容相當精彩,非常值得一讀。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