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7歲女孩立志遊戲開發 自行開發遊戲《回答問題》上架Steam

icon
最近在Steam上發售了一款名為《回答問題》(Answer The Question)的遊戲,遊戲設計非常簡單,但背後意義卻十分重大!

《回答問題》這款遊戲只是一隻以加法算術遊戲,遊戲沒有複雜的系統、沒有華麗的美術,全因遊戲開發者是一位7歲的小女孩,這為名為 Penny McDonald 的女孩在獨立遊戲開發者的爸爸影響下開始接觸電腦,起初是因為對爸爸工作讓她感到好奇,而開始學習編寫程式,而爸爸剛好有一部舊電腦就給了 Penny McDonald 使用,並給她學習程式語言的相關書籍。

而 Penny McDonald 也以自己之力開發了人生第一款遊戲《回答問題》,並靠爸爸幫助下成功在 Steam 平台上架,而 Penny McDonald 接受訪問時表示,她在未來會繼續開發新的遊戲,而最終目標是自己開發出一款動作遊戲!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