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睇片!4月超血腥新番「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第3彈PV!

2014-03-31 4639
Tags: 4月
icon
電視動畫《極黑的布倫希爾德(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將於四月開始正式播出,該動畫於昨日3月30日公開了第三彈宣傳視頻!介紹了各個人物角色,以及作品的看點等有關動畫的資訊!萬勿錯過!

 

原作《極黑的布倫希爾德》是由曾著有《妖精的旋律》的岡本倫的漫畫作品,從2012年9月開始在漫畫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出版)上進行連載,至今已發售八卷漫畫單行本。故事主人翁叫村上良太,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男生。故事主要講述良太為了實現與因交通意外過世的兒時好友的約定,加入了學校的天文社尋找外星人,而在天文社他卻遇上了與兒時好友相貌十分相似的美少女轉學生,從而展開一段有關離奇的故事…動畫《極黑的布倫希爾德》將於4月6日在TOKYO MX等日本電視台上首播!

 



Tags: 4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