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RPG系列 手遊新作《亞克傳承 R》現已推出

icon
ForwardWorks 今天宣佈以 PlayStation 人氣RPG系列《亞克傳承》作主題推出的全新手機遊戲《亞克傳承 R》今天已在雙平台同時上架!立即下載遊玩體驗全新的《亞克傳承》!

  • APP名稱:アークザラッド R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08-23 13:30:21

《亞克傳承R》是以《亞克傳承》系列第二作,PlayStation遊戲《亞克傳承 2》的背景講述10年後的世界,以新主角「哈爾特」(ハルト)的視點作描述的全新故事。世界被惡意濃罩,過去的英雄們以遊戲角色的身份登場與主角一定拯救世界!

《亞克傳承R》故事講述發生了失去世界上一半人口以及半個大陸的「大崩壊」的10年之後,在慢慢推進復興計劃的國家「米爾瑪娜」(ミルマーナ),在聖櫃戰爭的英雄莎妮亞公主的指揮下,國家漸漸回復原來的面貌。主角哈爾特是隸屬米爾瑪娜警備隊的少年,他在一次意外中,由襲擊付近村莊的大國「阿爾迪亞」(アルディア)的戰艦裡,救出一個謎之少女「水葉」(ミズハ),命運的齒輪因此而重新開始轉動。

OBB下載:http://dl.gameapps.hk/com.arctheladr.forwardworks.zip

Obb 包下載完,需解壓再把原個資料夾「com.arctheladr.forwardworks」放進手機Android>Obb裡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