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氣勢如虹 2018 年第二季遊戲營收擠下《FGO》奪冠

icon
手機市場調查機構 App Annie 近日公佈了 2018 年第二季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商店全球遊戲營收及下載排行,結果顯示手機 App 下載量及手遊營收兩方量都比上年大幅增長!由騰訊推出的《王者榮耀》更擠下《FGO》成為營收榜第一!

跟據 App Annie 的調查結果表示,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合計手機應用程式下載數比前年同期大幅增加 15 %達 284 億次,而這個數字只包含首次下載量,不包括重新安裝或 App 更新。

據 App Annie 統計的圖表指出,Google Play 在 2018 年第 2 季的全球下載量超過了200 億次,年同比增長 20%,與iOS 的差距拉大了25 個百分點,達到 160%。

在下載量方面,則是由《Helix Jump》獲得第一,《絕地求生》手機版第二,三至十名分別是《Love Balls》、《地鐵跑酷》、《Kick the Buddy》、《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Granny》、《Rise Up》、《Candy Crush Saga》及《My Talking Tom》。

雖然 Google Play 下載量增長快速,但在用戶支出方面仍是由 App Store 的 iOS 用戶領先,支出年同比增長 20%

此外,用戶在手機平台支出量也遠超往年同期 20 %達 185 億美元,而雙平台總營收榜第一合的是騰訊推出的《王者榮耀》,第二位是 Aniplex 的《Fate/Grand Order》,第三位是 Mixi 的《怪物彈珠》,而《王者榮耀》更由原來的第三位一下子躍到第一,成功擠下《Fate/Grand Order》與《怪物彈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