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Watch 有可能胎死腹中!

2014-04-01 4791
Tags: appleiwatch
icon
最近根據英國《金融時報》的一份報告指出,目前他們已經接到了消息證明蘋果iWatch真的存在,但是來自一家瑞士手錶製造商的消息稱,似乎並沒有人願意為蘋果公司製造iWatch!

 

雖然蘋果還沒有正式發布官方的聲明,但顯然蘋果正在穿戴設備領域投入時間和資源,而蘋果iWatch能否順利問世還有待時間的檢驗。

 

 

蘋果一直在接洽瑞士手錶品牌的高管和工匠,並希望與這些公司達成新的合作,從而將高端手錶製造專業技術引入公司,以開發iWatch智能手錶。但是瑞士手錶製造商們一直非常謹慎地對待與蘋果的合作,因為他們並不看好智能手錶的潛力。反對聲音最高的就是Swatch手錶集團實習執行官Nick Hayek,他反复表示,技術限制將毀掉智能手錶。

 

Hayek表示,他不願意與蘋果或相似的公司合作,原因是他想要保護Swatch在人體工程學設計、耐用和續航時間長等方面的優勢。 Hayek不僅明確表示公司不會與蘋果合作,還公開批評了iWatch,並表示智能手錶不會成為蘋果下一個​​革命。

 

 

Nick Hayek確認公司已經與很多家公司對可穿戴產品進行了談判,不過他對於與任何公司的合作都不感興趣。 Hayek表示,很多科技巨頭公司都主動與​​Swatch聯繫,但是自己並不認為公司有理由與任何公司合作。

 

 

另外其它手錶廠商的負責人也表示想挖牆腳搭載自己的智能產品團隊,這些手錶製造商將蘋果和其他科技群體的進入視為一種威脅。奢飾品公司路易·威登鐘錶和珠寶部門主管Jean-Claude Biver表示,蘋果曾想挖走公司旗下宇舶表部門的員工,但卻沒有成功。不僅僅是宇舶表,蘋果還想要從為奢侈手錶生產精密零件的公司挖掘人才,這些行動都沒有獲得成功。

 



Tags: appleiwat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