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發布iOS 12新版 準正式推出日子不遠

icon
iOS 12有創造了蘋果更新iOS系統的一個新紀錄,因為今天第十一個測試版已經推送。從蘋果今天發布的iOS 12 Beta 11測試版來看,整個系統的工作已經基本接近尾聲,接下來應該就是GM準測試版了,而在新系統中,還是以穩定係統、修改Bug為主。

此外,新系統的大小只有78MB,所以可以斷定沒有什麼新功能加入,其實從Beta 8之後,蘋果已經沒有在iOS 12中加入什麼新功能了。不過有開發者表示,更新完最新版本之後,之前Beta 9測試版中不停提示你升級的角標已經消失,同時系統也不會有彈窗信息來提示了,對於身在測試版的用戶來說,新的Beta 11可以嘗試下,已經趨於穩定了。

至於iOS 12正式版,將會在新iPhone發布的一周後推送,每年蘋果都是這樣的安排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