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 大勢不再 AMD處理器銷量逆線上升

icon
雖然Intel、AMD並不會定期公佈CPU的具體銷量,但局部市場的數據還是會浮出水面。8月剛過,德國知名零售商Mindfactory.de發佈了8月份的銷售報告。

繼7月之後,AMD的處理器銷量繼續保持對Intel的領先,並且環比還擴大了優勢。在AMD體系中,銷量最好的是Ryzen 7 2700X、Ryzen 5 2600和Ryzen 5 1600。上市不久的第二代線程撕裂者TR 2990WX也貢獻了部分銷量。

Intel在桌面市場已經很久沒有公佈新品了,加之「底層漏洞」仍產生著負面影響。至於6月份上市的i7-8086K,情懷有餘性價不足,並沒有激發起用戶高漲的消費熱情。傳言Intel將在10月初推出9代Core,屆時應該有助於Intel在德的銷量「逆襲」AM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