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專用溫度計上市!

2014-04-02 4374
Tags:
icon
時至今日,業界尚無一款支持用戶獲取即時取得溫度信息App,這都是因為硬件問題,但現在Thermodo的出現,為大家帶來iPhone的全新用法。換句話說,無論你身在何時、身處何地,你都可以通過Thermodo讓智能手機瞬間變成一支溫度計!

 

Thermodo是一種手機配件,它出自知名天氣預報應用Haze的開發者Robocat之手。它可以插到Android手機或者iPhone手機的耳機插孔,並在與之匹配的APP的協助下讓智能手機實現即時讀取環境溫度的功能。 Thermodo內建高度敏感的傳感器,無論用戶是身處寒冷的雪山頂峰,亦或是在大汗淋漓的桑拿房,Thermodo都能讓你的手機讀出準確的環境溫度。

 

據稱,Thermodo目前有兩個版本在售:29.99美元的簡約版(有黑、紅和銀三種顏色可供選擇)以及44.99美元的豪華版(擁有極具質感的鋁面以及醒目的銘牌logo),不過兩者的功能是一樣的,豪華版只是更為美觀而已。此外,Robocat還將推出與之配備的鑰匙扣,以便用戶在不用的時候可以將之掛起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