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勇者前線》《守護軍團》創作者預告又有新作發表

icon
今天 applibot 預告將會製作一隻新作遊戲,同時開設了遊戲的慨念網站。而本作的詳細內容將會留待日本最大遊戲展「東京電玩展 2018」上再正式公佈,不過慨念網站中已率先透露遊戲的製作班底。

遊戲未公開正式名稱,不過慨念網站中表示本作是「以劍為引導的牽絆的故事」。另外,慨念網站中更公開了遊戲的製作人員班底,本作監督是製作過《勇者前線》、《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以及最近的《守護軍團》等作品的早貸久敏,創意總監是製作過《Legend of The Cryptids》的竹田彰吾,負責過《Final Fantasy VII》與《超時空之鑰》的中谷幸夫出任美術總監,而劇本製作由《Star Ocean 4 : The Last Hope》的巖光生出任。

另外,遊戲的角色配音將會由青二 production 事務所旗下聲優出演,包括聲演過悟空、路飛的著名老牌女聲優「野澤雅子」,出演過《高達》的基連·薩比、《北斗之拳》的薩奧扎等角色的著名男聲優銀河萬丈,還有新井良平、神谷浩史、澤城美雪等人也會出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