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監管防止年輕人沉迷遊戲 《王者榮耀》宣佈導入實名制檢測系統

icon
騰訊旗下手機遊戲《王者榮耀》最近宣佈將於下週對《王者榮耀》的健康系統再次全面升級,預計導入公安權威數據平台進行實名制檢驗,亦是中國遊戲業首次將公安權威數據平台應用於遊戲之中。

騰訊表示健康系統升級後,新用戶在首次進入遊戲時,將會啟動最嚴格的實名策略,接入公安權威數據平台進行檢驗。該檢驗將能精準判斷相關帳號的實名信息是否為未成年人,進而決定是否將此帳號納入到健康系統的防沉迷體系中。 本次升級由於涉及遊戲用戶端的版本更新,根據 iOS 版本的審核結果,預計將於 9 月 15 日前後正式啟動,並於 9 月內完成最嚴格實名策略對於《王者榮耀》全部新用戶的檢驗。

公安權威數據平台主要應用於金融、信用、政務等對徵信安全要求極高、身份識別極為嚴格的行業,在其他業務領域尚未普及。本次《王者榮耀》率先接入公安權威數據平台,是中國遊戲產業的重要嘗試。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