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簡單容易上手的《大家的三國志》獨家下載!

2014-04-02 15245
icon
由Gameon開發的《大家的三國志(みんなで三国志)》早前開放了事前登錄,終於在本日(4月2日)先行在Play Store登錄了!現在玩更送你5星的呂布呢!

 

《大家的三國志》是一款模擬戰鬥遊戲,讓你身處在「三國志」世界當中,享受「三國志」的歷史,並與英雄們進行各種不同的故事。

 

 

戰鬥系統主要是以模擬對戰的方式進行,通過觸摸屏進行簡單的操作,令新手可以極速上手!通過構建各種設施來擴大自己的領土吧。

 

 

同時能夠幫助朋友對抗敵人,合力爭奪領土,除此之外,本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設置自己喜歡的圖片作為頭像,如自己的寵物照片等等。

 

 

而現在只要把人物等級提升至16級,完成「闘技場 建設」這個任務,即可獲得強大的5星呂布作為同伴!

 

 

除了一連串的迎新活動之外,不得不提醒iOS用家們還可以繼續把握機會進行事前登錄呢!

 

 

 

下載容量:16MB

《みんなで三国志》Android Apk  1.140903100版!(9月2日更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