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冨樫老師才不是偷懶 《人渣的本願》作者以漫畫為大家說明冨樫偉大之處

icon
經常停刊的《HUNTER×HUNTER》漫畫最近終於宣佈復刊,冨樫義博也被冠上「休刊王」、「冨奸」的稱號,不過對於冨樫休刊《人渣的本願》的作者橫槍萌果有著不一樣的見解,近日畫了一幅漫畫為大家說明冨樫老師偉大之處,希望大家明白冨樫老師休刊不是為了偷懶。

橫槍萌果的漫畫說明自己在美容院做髮型時和髮型師聊天,當髮型師聽到橫槍萌果是漫畫家後就問橫槍萌果有沒有推薦的漫畫,喜歡哪位漫畫家,橫槍萌果害羞地表示自己十分尊敬冨樫義博,髮型師就說「哦,是那個偷懶漫畫家」,這番話讓橫槍萌果很大反應,就對髮型師進行了一番說教。

橫槍萌果說「首先冨樫義博老師是在我出生前一年出道,也就是從1987年到現在的30年間,冨樫義博老師一直在《周刊少年Jump》這個頂級的舞台上一直活躍著,能做到這點真的非常厲害,在一線的少年雜誌,在30年的時間一直連載有趣的作品,雖然不能說完全沒有看過其他類似的案例,但是首先必須要擁有仙人級別的鍛煉和精神力才能做到這麼長時間連載精彩的作品。」

「而《HUNTER×HUNTER》這部漫畫的內容,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重來7次能不能達到冨樫老師的水平,《HUNTER×HUNTER》的內容充滿著睿智非常厲害,畫漫畫並不是一件只有快樂的事情,在創作中有很多非常痛苦的事情,最痛苦的就是持續畫漫畫。


老實說冨樫老師現在已經達成了豐功偉業,即使是就此滿足封筆不畫,冨樫義博的名字也會流傳後世,冨樫義博也是一位名字足以記載在教科書上的人物,但是這樣的冨樫義博老師還是選擇現役漫畫家這條道路,而且繼續創作出高水準的漫畫內容,即使是假設冨樫老師休息了半年,但是用休息半年的時間就能畫出這樣的內容也是非常厲害,也就是說冨樫義博老師絕對不是在偷懶。」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