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輕羽飛揚》因北海道地震停電影響攝影工作受阻 動畫需延期播出

icon
今季一套以羽毛球比賽作主題的動畫《輕羽飛揚》,因其作畫的高質量備受注目,不過官方發出公告表示,《輕羽飛揚》動畫第 11 話因受到北海道地震引發大規模停電的影響無法進行攝影工作,宣布第 11 話延期播出何時復播等待官方通知。

《輕羽飛揚》動畫官方網站說明,原先定於9 月9 日播出的《輕羽飛揚》第11 話目前不得不延期播出,因為《輕羽飛揚》動畫的攝影工作是在北海道札幌的工作室,該工作室也受到北海道地震的影響,在停電持續的情況下在物理上是無法繼續進行攝影工作。

雖然現在工作室也在拼命的趕工,但是現在北海道地區電力供應尚未恢復到充足供應,在恢復供電的地區也要盡可能的節約電力,在這種情況下關於是否還要繼續攝影工作,經過和製作委員會與製作公司協商後,決定第11 話延期播出,之後第11 話播出信息將通過官方twitter 和官網發布。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