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2 正式發佈 即將推出下載

2018-09-17 10338
icon
今天,蘋果官方發布預告稱,iOS 12馬上要正式推出,很快就可以下載了。蘋果官方表示,iOS 12增加了許多新功能和優化,比如多項操作速度都提升了,還能讓你精準了解各App的使用時長。

其中,輕掃打開相機的速度最高提升70%,鍵盤的顯示速度最高提升50%,高負載下App啟動速度最高提升至2倍。


iOS 12兼容設備包括:

iPhone: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6、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第六代)、iPad(第五代)、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第六代iPod Touch。

滿足以上條件,在升級過程中,系統會提示你是否有足夠可用空間。如果空間不夠,參照下面三步,簡單搞定:

1、在iOS 11 中,前往「設置」 >「通用」 > 「[設備] 儲存空間」裡的「推薦」部分,系統會提出智能的建議和提示,引導你清理空間。

2、你還可以自行選擇不需要的照片或不常用的App,進行手動刪除,進一步騰出空間。

3、最後,如果空間依然不夠,你還可以連接電腦,通過最新版本的iTunes來進行更新。


升級前使用iCloud或iTunes進行備份,更有助於保護你的個人信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