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廣深港高鐵小心中伏 一失足成HKD$1500

icon
9月23日,廣深港高鐵全線正式開通運營,廣州南至香港西九龍高鐵最短運行時間僅47分鐘。據媒體報導,廣深港高鐵開通運營首日,一名深圳乘客因無票被罰款1500港元(約合人民幣1316元),該罰單是廣深港高鐵開通日首張罰單。

報導稱這名乘客原計劃在福田站下車,但是到站後忘記下車,故只能跟著列車到了香港西九龍站,被罰款1500港元。鐵路部門介紹,不少乘客習慣上車補票,但乘坐廣深港高鐵不能這樣。廣深港高鐵跨境旅客列車不辦理至香港西九龍站的越站,旅客在車上無法補票至西九龍站。如果旅客自行越站乘車至西九龍站,將由西九龍站按無票處理。

如果旅客發生誤乘或坐過站時,應主動向列車工作人員提出。前方車站在車票背面註明“誤乘”並加蓋站名戳,再指定最近列車免費送回。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