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下月開機真人版《魔物獵人》追加新卡士 Tony Jaa

icon
《魔物獵人》將會被拍攝為真人電影的消息相大家都知道了,不過電影在2016年宣布真人化的消息之後就一直都沒有新的進展。之後官方才陸續公開參與電影的製作人員名單,日前有外媒爆料稱知名演員Tony Jaa將加盟真人版《魔物獵人》。

Tony Jaa曾經出演過《拳霸》、《極限特工3》、《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等作品,不過官方尚未公開在這次的真人版《魔物獵人》當中他將要飾演的角色。電影預計將於10月在南非開拍。

據外媒報導,電影邀請到了在《生化危機》系列當中有過精彩表現的Milla Jovovich將在真人電影中出演主角。曾經導演過《生化危機6》《Pompeii》等眾多經典作品的Paul Anderson將會執導這部電影。而參與製作電影的康斯坦丁影業方面表示電影將會和《生化危機》一樣製作為系列電影。此前,曾經有外媒透露電影將會在南非和中國取景。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