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OS 12新漏洞公佈 有鎖等如沒鎖

icon
蘋果iOS 12系統又被曝出新漏洞,駭客可直接繞過密碼,看到已鎖定iPhone上面的照片及聯絡人。不過慶幸的是,該漏洞的實際操作較為複雜,一般人操作不來。

漏洞影片由Jose Rodriguez發布。Jose Rodriguez表示,完成鎖定狀態下讀取聯絡人及照片的操作,需要用到VoiceOver功能,該功能可以大聲讀出iPhone屏幕上顯示的內容;還要求攻擊者擁有第二部電話,用於撥打電話並向目標iPhone發送短信。最後,一系列操作之後攻擊者就可以繞過密碼訪問iPhone用戶的聯繫人和照片。

這個漏洞可以作用在所有運行iOS 12的產品上,新的iOS 12.Beta1也沒有修復該漏洞。大家也不用過於擔心,Jose Rodriguez稱阻止該漏洞的攻擊很簡單,只需禁止Siri在屏幕鎖定下操作就可以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