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版權紛爭《巫師》開發商收到原作者要求更多版稅

icon
《巫師》遊戲系列開發公司 CD Projekt 近日發表公告表示,收到代表《巫師》系列作者 Andrzej Sapkowski 的額外付款要求,期望 CD Projekt 支付他合約外的額外版稅,不過開發商認為雙方之間的資金都依照合約妥善處理。

CD Projekt 指出:「在公司看來,該通知內的要求和金額是無理的。公司所開發的遊戲內容,在合法且合理範圍之下取得了 Andrzej Sapkowski 授權,而所有的應付資金均妥善支付。」對此,作者的通知中聲稱:「授權合約中僅有該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因此其他的遊戲、資料片、延伸作品等,簡單來說都是不合法的。」

另一方面,Andrzej Sapkowski 去年曾向外國媒體 Eurogamer 提到:「我愚蠢到將版權賣給他們(指 CD Projekt)。他們給我一定比例的利潤,但我說『不,根本不會有利潤,給我授權總額』。這很愚蠢,我愚蠢到將所有的東西留在他們手中,但誰能預見他們成功?我不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