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爾街日報爆 任天堂新型Switch將於明年推出

icon
自從Switch推出以後,很多人都在想任天堂的下一款主機什麼時候能夠出來,而現在根據華爾街日報日本的消息,任天堂將會於2019年下半年推出新型Switch。

該報導稱,自2017年3月開始發售的Switch表現依舊穩定,但是已經無法給人們帶來新的驚喜,去年大幅上漲的任天堂股價今年已經落後於更加廣闊的股市。更新Switch的舉措表明,任天堂正在迅速採取行動,以確保其旗艦產品不會失去競爭力。

據知情人士透露,任天堂仍在討論升級中應該包含哪些新的硬件和軟件功能,並在權衡升級這些功能的成本。一種考慮是改善屏幕的顯示效果,目前的Switch使用的是低階液晶顯示屏幕,無法達到目前智能手機液晶顯示屏的標準配置,通過技術的改善,可以使得顯示屏更加明亮,更加輕薄,更加節能。不過新型Switch應該不會採用iPhone X系列中的OLED。


任天堂發言人目前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