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自由簡單創造美少女《Custom Cast》任你發揮

icon
DWANGO 與 S-court 共同開發的 3D 角色自製應用程式《Custom Cast》(カスタムキャスト)近日已經推出,任意發揮你的創意空間,怎樣的美少女也難不到你!
  • APP名稱:カスタムキャスト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4-02-07 06:47:04

《Custom Cast》是一個 VTuber (虛擬YouTuber)的模型製作程式,應用程式中設有多種髮型、服裝、肌膚、臉型、裝飾品等等供大家選擇,可以通過簡單操作自製出屬於你的 3D 角色,與網上著名的 3D 模組製作程式《Custom Order Maid 3D 2》(COM3D2)相似,只要花點創意心思就可設計出你理想的角色!

除此之外,大家花心血設計出來的角色除了可以幫她拍照、拍攝影像之外,更可以透過 Niconico 生放送進行直播!快來設計你的可愛美少女吧!


OBB下載:http://dl.gameapps.hk/jp.customcast.cc2.zip

Obb 包下載完,需解壓再把原個資料夾「com.bandainamcoent.saovr_asuna」放進手機Android>Obb裡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