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手在民間 《復仇者聯盟4》副題名稱被掘出

icon
近日,扮演綠巨人的Mark Ruffalo在節目上洩露了《復仇者聯盟4》的標題,不過在節目播出時Mark的嘴型被瘋狂打格仔,洩露的標題也被消音,現在有粉絲通過音頻編輯還原了Mark洩露的標題,一起來看看吧!

粉絲@antovolk使用音頻編輯軟件去除了消音的嗶嗶聲,揭示Mark Ruffalo透露的《復仇者聯盟4》標題正是「The Last Avenger」—最後的複仇者。當然在漫威官宣前,《復仇者聯盟4》的標題還是不能正式確定,或許這只是變形俠醫為了節目效果做的演出,The Last Avenger是個雙關語,畢竟多位複仇者聯盟成員都將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退出漫威電影。

但如果Mark洩露的真的是《復仇者聯盟4》的標題,想想《美國隊長》的副標題「The First Avenger」,這前後呼應可能正是在為《復仇者聯盟4》埋伏筆。另外還有傳聞稱《復仇者聯盟4》的標題實際上上《Avengers:Annihilation》,一個電影標題都能引起影迷這麼多的討論,或許這就是漫威電影的魅力體現。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