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笑波子現身挑機《拳皇大蛇篇GO》發佈會!

icon
「笑波子」即場試玩《拳皇大蛇篇GO》,更邀請現場觀眾大玩小遊戲及送出「SNK NEOGEO mini (亞洲版)」一部予勝出小遊戲的現場朋友!

「GAMEONE 2018嘉年華」重點節目,《拳皇大蛇篇GO》發佈會經已完滿結束喇!

在今次發佈會中GAMEONE邀請了「笑波子」擔任現場嘉賓!「笑波子」不但即場試玩《拳皇大蛇篇GO》,更邀請現場觀眾大玩小遊戲及送出「SNK NEOGEO mini (亞洲版)」一部予勝出小遊戲的現場朋友!

《拳皇大蛇篇GO》現已開始不刪檔封測!有興趣加入遊戲的朋友就馬上下載加入拳皇大賽吧!










遊戲下載QRCODE


iOS下載:https://goo.gl/jD4VVL

Android下載:https://goo.gl/tBtnRR

官方網站:http://kof.goone.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FGO.G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