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 2》重製版 DLC 公佈 原版配樂電影風格服裝

icon
CAPCOM 近日宣佈預定在 2019 年 1 月 25日推出的恐怖射擊遊戲《生化危機 2》重製版的第一彈 DLC,「Extra DLC Pack」將會在遊戲發售日同步上架,預定售價為 1,389 日圓(未連稅)。

Extra DLC Pack 是為了大家可以遊玩《生化危機 2》重製版時獲得更多樂趣的 DLC 擴充包,並將會在遊戲發售日同步推出,官方今次特別公開了 Extra DLC Pack 的內容情報。

「Extra DLC Pack」包括:

BGM 替換「原版配樂」、服裝「里昂 阿克雷警官」、服裝「克蕾兒 軍事風」、服裝「克蕾兒 艾莎‧沃克」、服裝「里昂 黑色電影」、服裝「克蕾兒 黑色電影風」(使用黑色電影風服裝時更可以開啟黑白色調的畫面濾鏡。)、特別武器「武士之刃 亞伯特型」 。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