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日文化差異 美國痛車遭網民狠批

2018-10-14 22645
icon
不少動漫迷都知道甚麼叫「痛車」,「痛車」是指將喜愛的動漫、遊戲角色,甚至聲優偶像的貼紙拉花,裝飾車子,或在車內放置手辦、週邊等等,到處駕駛也可以與自己心愛的角色一起,這種「痛車」文化在日本見怪不怪,在秋葉原街頭到處都可以見到,不過在外國這種文化就不太普及了。

最近有位美國網友在停車場發現一輛尾部貼滿動畫貼紙的車子,就拍照上傳到Reddit討論區引發議論,動畫迷們興奮地講出每一部動畫和角色的名稱,其他網友卻覺得這樣做非常羞恥……

怎麼可以這麼不知羞恥?

這個人無所畏懼

也許有人該阻止他


後來這個討論串被轉貼到日本討論區,結果日本網友的看法卻是天差地遠,大家都覺得美國網友為了這種事嚷嚷吵吵非常無聊,因為日本多的是誇張幾百倍的痛車啊!

車裡沒有手辦裝飾還差得遠呢

跟所謂痛車相比,這種程度不算什麼啊……

跟日本的痛車相比太隨便了!車主還心存雜念!引擎蓋先給我畫滿再說!車身也一樣!

的確相比日本的痛車,這還差得遠呢,大家在街上看見痛車又會有甚麼想法呢?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