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d Dead Redemption 2》PS4限時獨占內容演示

icon
《Red Dead Redemption 2》官方為我們帶來了一段影片,主要展示了該作PS4限時獨占內容演示。《Red Dead Redemption 2》的PS4限時獨占內容,包括裝備、馬匹、鞍和手槍,一起來看看吧!

獨占內容有灰熊暴徒服裝,在故事模式可用,非常適合探索Ambarino森林,羊毛襯里外套、手工皮革配飾、皮革背心、立領黑圍巾。還有僅能在11月公佈的《Red Dead Redemption ONLINE》使用的紅栗毛阿拉伯馬(擁有良好的速度和操控性)、鱷魚皮牧場雕花馬鞍(增加健康和耐力)以及「豪客」雙動左輪手槍。

《Red Dead Redemption 2》將於10月26日登陸PS4/Xbox One平台,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