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MIX 3、故宮特別版 一個型字

icon
全球首款全面屏手機小米MIX發布兩週年之際,小米MIX 3在故宮登場亮相,是全球首款採用磁動力滑蓋設計的全面屏手機,還和故宮博物院合作推出了小米MIX 3故宮特別版,基於陶瓷國寶色「霽藍釉」設計了全新陶瓷配色「寶石藍」。

據了解,小米在2018年2月1日申請了滑蓋手機設計專利,小米MIX 3藉此達到了93.4%的屏佔比(6.39寸三星AMOLED),為歷代小米MIX系列最高,手機正面幾乎只有屏幕。小米MIX 3創新性地採用了磁動力滑軌,材料是被稱為「磁王」的釹鐵硼永磁鐵,滑動壽命達30萬次,而傳統機械式彈簧滑蓋壽命約為10萬次。

通過滑動手機,用戶還能完成接聽電話、自拍、快速支付等各種功能。拍照也是小米MIX 3的亮點,後置1200萬像素變焦AI雙鏡頭,DxOMark拍照評測得分高達108,排名全球第三,是小米史上得分最高的手機,並支持手持超級夜景、960FPS超級慢動作和AI智能匹配背景音樂。

前置柔光雙鏡頭,2400萬像素主攝加200萬像素獨立景深相機,支持更好的自拍虛化、影片實時虛化。小米MIX 3機身依然為陶瓷材質,有黑色、翡翠色、寶石藍三種配色,其中寶石藍的設計靈感來自「霽藍釉」,又稱霽青釉、寶石藍釉,是明宣德三大上品色釉之一,堪稱陶瓷國寶色。

另外,小米MIX 3故宮特別版背面還銘刻了故宮天一門神獸獬豸紋樣,傳承中華國寶藝術之美。古代執法官的帽子稱獬豸冠,以表示像獬豸般是非分明,傳說中獬豸能辨忠奸防小人。小米表示,小米MIX 3在故宮的眾多神獸中選擇了獬豸,是希望在傳播故宮文化瑰寶的同時,也向用戶傳達其中的美好寓意。

此外,小米MIX 3還支持10無線快充,全系標準配置無線充電器。小米MIX 3已於今晚6點預售,11月1日零點正式發售。故宮特別版11月底發售。售價方面,小米MIX 3 6GB+128GB版3299元,8GB+128GB版3599元,8GB+256GB版3999元。故宮特別版,配備10GB+256GB,定價4999元,香港定價未知。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