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玩遊戲有助提升手術技巧 成為更好的醫生

icon
BBC NEWS 今日發表一編文章,探討醫生玩遊戲與提升手術技巧關係,很多人認為遊戲只是娛樂,對工作上沒有甚麼幫助,不過在空餘時時玩遊戲不但不是浪費光陰,更可以提高手動靈活性,加快你的反應時間和提升專注性,間接提升手術技巧!

實習外科醫生 Saied Froghi 說他會在空餘時間玩遊戲,例如《世紀帝國》和《Halo》等,不過他不認為玩遊戲妨礙他學習,屏幕前度過的時間實際上有助於他的手術技巧。因為遊戲可以提高你的手動靈活性,加快你的反應時間,並訓練你專注於特定任務。對於他來說,遊戲甚至是外科醫生的良好熱身運動。

例如在做鎖孔手術時,就與足球遊戲很相似,你的眼睛專注於屏幕,而你的雙手就要對應屏幕進行同步操作,玩遊戲你就會知道按鈕的位置以及如何旋轉儀器。

另外,一位外科醫生 Paul Cowling 也分享了一個故事,有位年輕醫生利用玩任天堂遊戲的技術來順利完成手術,不過也有醫生對說法有所保留,因為外科醫生的技術與技巧始終取決於訓練和實踐,一次又一次地進行切割和縫合,直到完美為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