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地球臭氧層空洞正在癒合 環保仍要努力

icon
據CNET報導稱,地球的臭氧層空洞似乎正在癒合,這對於地球上的人類來說這是個不錯的消息,因為有了臭氧層可以更好的抵禦紫外線。這份報告中顯示,雖然臭氧層空洞在,不過癒合速度非常緩慢,且它仍舊處在恢復階段,能出現這樣的轉機很大程度上也是,致力於拯救地球的綠色計劃。

如果沒有臭氧,地球上的生命將會受到來自太陽大量有害紫外線的影響,這類紫外線將會對人類的未來造成毀滅性影響。從最新調研的數據來看,自2000年以來,地球臭氧層的空洞恢復率達到了1%-3%,按照這個速度來看的話,北半球以及中緯度地區的臭氧空洞在2030年能癒合,南半球的臭氧空洞將在2050年完成,而極地地區將在2060年癒合。

目前聯合國正在繼續推行,讓用戶減少使用冰箱、冷氣和其他產品中使用導致氣候變暖的氣體,加強綠色導向。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