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細鬼大的小孩 日本幼稚園生看《偶像大師》宣傳版感想是胸部真大

icon
《偶像大師》系列手機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由 2015 年推出後廣受歡迎,亦是日本手機遊戲營收榜的高位常客,最近在西武池袋車站就有一系列的遊戲電子宣傳版,有網民目擊到一班觀看電子宣傳版的小孩說出不得了的感想!

為了慶祝今個星期六、日在大都會人壽巨蛋(西武巨蛋)舉辦的《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6th Live》,官方特別在前往會場的主要車站西武池袋線池袋站,設置了一系列電子廣告版。

有一位網友表示見到一班幼稚園學生聚集在電子廣告版前,而且每當廣告牌上的偶像角色換人時,他們就說「好可愛」、「胸部真大」,年記輕輕就明白到這麼美好的事,真是人細鬼大,《偶像大師》的未來就靠這班前途光明的新一代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