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系列首次中文化《王國之心 3》確定推出中文版

icon
索尼互動娛樂今日宣佈由迪士尼與 SQUARE ENIX 聯手創造的 RPG 遊戲《王國之心》系列正傳續作《KINGDOM HEARTS III》將會推出中文版,今次也是《王國之心》系列首次中文化的作品!

《Final Fantasy》系列與迪士尼眾多作品合作的 RPG 遊戲《王國之心 3》,更加入了皮克斯作品等全新世界,主角與《反斗奇兵》、《魔髮奇緣》、《小熊維尼》等等角色們展開冒險,穿越各個奇幻世界。

另外,官方宣佈將會推出一部《王國之心 3》主題 PS4「PlayStation®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特別設計款式的PS4 Pro本體上蓋採用質感類似黑色蕾絲的材質,並融入「KINGDOM HEARTS」系列象徵──心型、王冠與鑰匙型武器「鑰刃」的精緻設計,再施以燙銀加工,並包含一個特別設計的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售價港幣3,680元 。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