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什麼?光頭男拿錯美女護照出境竟無人攔截!

2014-04-10 4095
Tags: America2014
icon
近日英國一名光頭男子拿錯了女友的護照登上英國君主航空公司航班,還成功入境西班牙。事後他質疑英、西兩國的入出境安全檢查太弱,他表示「馬航客機失蹤後,安檢不嚴的事情還在發生,真令人不可思議」。

 

據英媒報導,英國一名50歲禿頭且留有山羊鬍的男子Neil Clulow日前錯拿女友Karen Clift的護照從伯明翰出發前往西班牙給女友過生日。Clulow稱,事發時,自己不小心用錯女友的護照,護照照片中的女友留有一頭金發,但邊防人員仍讓他通過。巴伯抵達西班牙並通過當地邊防後,Clulow還請人將自己的護照快遞到西班牙,未料UPS又出包,把護照寄到德國柏林,這也讓他因此錯過回英國的班機,他通知當局自己用錯護照,返回英國後遭君主航空公司領導問話。

 

Clulow返回英國後說:「他們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何事,他們問我是否願意指出讓我通關的女工作人員,因為這件事涉及安全嚴重疏漏。但我拒絕了,自此以後,就再沒有聽到他們的回覆」,不過英國君主航空也表明將要對此事徹查到底。

 

 

題外話這光頭男長的有點像Jeremy Lee Renner,搞不好別人就以為那光頭男是他了吧......

 



Tags: America20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