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紙皮控制器都可以中文化?《任天堂實驗室》系列宣佈推出中文版

icon
任天堂近日宣佈旗下創意紙皮控制器《任天堂實驗室》(Nintendo Labo)系列將會推出中文版,第一彈將會推出「Nintendo Labo Toy-Con 01: 組合套裝」,預定在 2019 年 1 月17日發售。

「Nintendo Labo」是任天堂推出的創意系列,以紙板砌成的控制器與 Nintendo Switch 的「Joy-Con」組裝在一起玩的遊戲,至今從未有過的新玩法。以「製作、遊玩、探索」的全新概念為基礎開發出的遊玩發明組合,製作時可以了解內部構造,探索新發現,發掘新玩法的同時,享受的樂趣也跟著豐富起來。


「Nintendo Labo Toy-Con 01: 組合套裝」收錄5 種類型的 Toy-Con,包括「遙控車」、「房屋」、「釣魚」、「鋼琴」及「摩托車」。可以用鋼琴來演奏和作曲、用釣魚竿與捲線器來體驗釣魚等嶄新的玩法。點觸畫面就可以操作遙控車自由移動、摩托車是體驗加速器全開的競速玩法、房屋是將部件插入,便可以對房中的神秘生物做惡作劇。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