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最高法院即將裁決 消費者申請起訴App Store壟斷

icon
今天,據外媒報導,美國最高法院將於明天就是否允許消費者在下級法院起訴App Store(蘋果的手機App商店)壟斷做出決定。具體來說,由於iOS只允許通過App Store銷售App,蘋果抽成高達30%,所以導致許多用戶與開發商不滿,引發了其是否涉及壟斷爭論。

所以許多蘋果用戶向美國法院提起了集體訴訟,訴訟代理律師表示:「蘋果故意使用封閉系統阻止競爭,這使得App Store提高了App價格。」

反對者認為,起訴App Store可以破除壟斷,如果訴訟成功,那麼可能會進一步降低App價格;但許多開發者持反對意見,他們認為如果用戶在法庭上獲勝,那麼有可能導致App Store或Google Play停止工作,沒有統一商店銷售,則意味著收入大幅下降,這並不是好事。

據統計,App Store應用程序的平均價格僅1美元,但即便如此,去年App Store的收入就超過了110億美元。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