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白貓公司 新作手遊計劃《Project Babel》公佈 最新影片先行觀賞

icon
製作過《白貓Project》等人氣手遊的公司 COLOPL,今日宣佈一隻全新 RPG 手機遊戲製作計劃 《Project Babel》正式展開!並公開遊戲第一段 Trailer 片段讓大家觀賞。

《Project Babel》是 COLOPL 旗下的最新 RPG 手機遊戲製作計劃,本作邀請到《FF》系列的著名遊戲劇本作家「野島一成」負責遊戲故事劇本,並由曾經為《FF XII》、《戰場女武神》等遊戲作曲的音樂作曲家「崎元仁」擔任本作音樂製作。

本作以矗立著神秘巨塔的世界作故事舞台,結合幻想與未來的世界觀,描述男主角「萊」(ライ) 與女主角「瑪莉賈」(マイリージャ) 賭上世界未來的宏大故事。官方預告更多的遊戲消息將會在 12 月 15 日至 12 月 16 日舉行的「Colopl Fes 2018」活動上公佈。


遊戲官網:https://colopl.co.jp/colopl_babel/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