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回應iPhone XR依然大賣

2018-11-29 4918
icon
近段時間,有關iPhone XR取消訂單,降價的消息有很多,蘋果也因此頗受困擾,畢竟iPhone佔據了公司主要營收,跟它有關的不利情況,都會直接影響公司的股價。之前曾有消息稱,iPhone XR的代工廠商都已經停止擴大它擴大產能的計劃,按照目前情況來看,這款新機才剛上市一個月,正是應該是瘋狂擴大產能的時候。

此外,產業鏈之前還爆料稱,原本富士康有60條生產線要用來生產iPhone XR,但是現在只有45條生產線進行生產,他們沒有開啟另外15條生產線的意思,因為需求實在是有限。對於這些聲音,蘋果產品營銷副總裁Greg Joswiak表示,iPhone XR一直是該公司最暢銷的機型,同時iPhone XR也是目前蘋果最主流的產品,也是最受歡迎的iPhone。

受到上述消息影響,蘋果股價尾盤飆升,週三收漲3.85%,報180.94美元,市值回升至8833.79億,重回美國市值第一公司寶座。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