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場版《Code Geass 復活的魯魯修》最新 PV 視覺圖公開 CC少女化?

icon
新作劇場版動畫《Code Geass 復活的魯魯修》即將在 2019 年 2 月 9 日在日本全國 120 間戲院上映,官方最近在「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祝賀生日快樂上映會」活動上,公開了最新的劇場版 PV 與全新的視覺圖!

最新公開的視覺圖中 C.C. 感覺比以前畫風更加少女,大量新角色如「シャムナ」、「フォーグナー」、「シャリオ」等等也登場了。另外在最新公開的 PV 中,除了有蘭斯洛特、紅蓮與神秘 Knightmare Frame 對戰的場面外,潛入到「戰士之國 吉爾古斯坦」的卡蓮等人,在那裡遇見了 C.C.,究竟事情的真相是?

劇場版《Code Geass復活的魯魯修》是以全新的舞台全新的事件作為故事開始,朱雀和娜娜莉守護著魯魯修作為Zero犧牲自己所創造的和平世界,但是在二人面前出現了迷之角色和Knightmare Frame 機體,究竟他們的真正身份和目的是...?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