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等了又等 PS4新遊戲《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明年春發售

icon
遊戲業界延期已經是十分普遍的現象了。《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無限戰鬥》是在2017年發表,預定於2018年春季登陸PS4/PSV平台的遊戲,不過這款遊戲遲遲沒有發售。近日,在5pb官方網站的該遊戲界面上標出了2019年春季發售的文字,真是等了又等。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無限戰鬥》是一款根據TV動畫改編的PS4/PSV遊戲,遊戲類型為迷宮探索形動作RPG,地下城分了階級,越往深處便於遇到越強力的怪物。故事以ADV的形式進行,不僅有貝爾·克朗尼還有艾絲·華倫斯坦的視角,當然約會、溫泉、陪睡等福利原創劇情也有收錄。遊戲售價普通版7800日元,限定版9800日元。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