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服《FGO》聖誕活動公佈 會用殖民星墜落的鳳王

2018-12-08 8177
icon
今天在北海道的「FGO冬祭 2018-2019」活動上,官方公佈了最新的聖誕活動資料了!率先披露了聖誕版四星 Ruler 羽蛇神活動獎勵角色,以及一眾特效角色。


今年的《FGO》聖誕活動主題是「聖森巴騎士 降雪遺跡和少女騎士」,活動獎勵是 Ruler 職的聖誕版羽蛇神,造型是惡搞 Pokemon 中的神獸鳳王,而寶具就是用巨型的聖誕禮物進行「殖民星墜落」,活動中聖誕版羽蛇神將會有兩倍經驗育成效果。



女武神三姊妹活動獎勵禮裝


另外,活動中將會有活動分數特效的角色,而這些角色部也會有羈絆點數獲得量提升的活動BUFF,不要錯過升絆 LV的機會了。


而今次的活動主題「聖森巴騎士 降雪遺跡和少女騎士」,當中的少女騎士相信與 2018 夏季活動時在劇情出現的筆名「少女騎士」的角色有關,亦有可能是今次的活動 5 星抽蛋角色。



除此之外,官方宣佈將會舉辦《FGO》主題交響樂企劃,並率先公開了造型設計圖和影片,交響樂企劃將由東京都交響樂團演奏,以芳賀敬太創作的FGO BGM為原曲進行交響樂版改編,三宅一德負責交響樂編曲。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