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逃避世界追捕的二人《Tales of Crestoria》最新情報公開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最近公開了著名 RPG 遊戲《傳說》系列最新作《Tales of Crestoria》(テイルズ オブ クレストリア)的最新情報,包括全新的遊戲視覺圖與概念宣傳影片。

《Tales of Crestoria》故事講述一個以「斷罪機制」認定罪人的世界,這個世界的人都帶著稱為「幻視寶珠」飾品,藉由村中的裝置,人們可以使用幻視寶珠進行「制裁祈禱」認定出罪人,當投票被裁定為有罪,執行者就會出現去制裁罪人。


村莊的修道士的獨生子「彼方」(カナタ)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少女「米婕拉」(ミゼラ),不惜犯下了重大的罪行。而「米婕拉」也為了「彼方」被認定為罪人,兩人為了逃避「執行者」的追捕,成為了被世界嫌惡的存在,成為了罪犯的兩人發現了這個世界的扭曲,而展開與世界對抗的冒險。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