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2019 年首發社群日活動公佈

icon
還有兩星期左右就正式踏入 2019 年了,《Pokemon GO》官方除了公佈了新年假期活動「Pokémon GO Holiday」外,今天正式公佈了每月一次的社群日活動詳情了!

2019 年首次社群日活動將會由第二世代御三家之一的「小鋸鱷」作為主角,届時將會大量出現水屬性的小鋸鱷,而且更會出現異色版小鋸鱷讓訓練家帶回家。社群日活動預定在  2019 年 1 月 13 日 11:00~14:00 舉行。

另外,社群日活動當然不少得限時的獎勵效果與學習特別招式的機會,這次社群日活動期間誘餌模組效果將會延長為三小時,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也將會是平常的 1/4,在活動期間與活動結束後一個小時內的最終期限內,只要讓小鋸鱷進化為大力鱷,就能學會特別的社群日招式,大家不要錯過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