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新版18305推送 神級功能登場

icon
今晨(12月20日),微軟兌現承諾,面向快速通道的Insider會員推送了Windows 10 19H1新預覽版Build 18305。本次更新的內容非常豐富,同時由於新增「Sandbox」平行沙盒系統,也頗具量級。


一、Windows Sandbox(沙盒)上線

「沙盒」是在Win10中隔離運行的一套桌面系統,當你遇到對來源不明的可執行文件(.exe .msi .bat等)心生疑慮是,可以在沙盒內「試運行」 ,即便有詐,退出沙盒後就等同於任何事沒發生過,所有文件和痕跡會永久刪除。想要開啟沙盒,需要Win10專業或企業版,其位於設置→應用程序和功能→打開或關閉Windows功能中。

二、簡化開始菜單佈局

磁貼支持單列呈現,並將作為默認佈局。當然,除非全新安裝,直接OTA的話,原開始菜單風格將保留,需要手動切換到簡化佈局。

三、調整了剪貼板歷史的UI

剪貼板歷史可用Win+V打開,新的歷史條目更緊湊

四、免密登陸

綁定了手機的微軟賬戶可以使用驗證碼、指紋等方式登陸。另外,如果忘記Pin碼,可直接在鎖屏頁面使用微軟賬戶進行重置。

五、任務管理器啟動頁標籤自定義

六、新設置界面

頂部加入賬戶頭像和最常用功能,比如檢查更新、管理賬戶等。

七、資源管理器新增格式

資源管理器可選新的「友好日期(friendly dates)」格式

八、陰影特效回歸


九、Office APP推出

用於集中管理文件或尋找所有可用的Office解決方案,比如本地有客戶端就直接調用,沒有的話鏈接到Office網絡版。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