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最短商業航線!起飛到降落快到沒人有!

2014-04-13 6041
Tags: America2014
icon
這是要介紹的是全球最短商業航線,起飛到降落才47秒,那麼費用方面,不知道又會是怎麼的一回事呢?

 

這條飛行路線位於蘇格蘭北部奧克尼群島(Orkney Islands)的維斯特芮(Westray)與帕帕維斯特芮(Papa Westray)之間,它們距離有多遠呢?不太遠,只有2.7公里,看起來游是有可能游得到的!

 

 

「Captain Seventeen speaking,這裡是機長廣播,感謝搭乘Loganair航空,我們即將從Westray機場起飛,請繫好你們的安全帶,我們將在47秒後……呃,就是現在,我們已經抵達目的地papa westray機場,謝謝各位搭乘並祝旅途愉快。」

 

 

根據Loganair航空公司預估的飛行時間,一般從起飛到降落約要2分鐘,但在理想的風力條件之下,全程有可能縮短為47秒!!所以剛剛做的那段機長廣播一點也不誇張,搞不好還在testing 123的時候就已經到了。

 

 

這個航班收費為30美元(約$232HKD左右),當然這麼短的時間也不會有空服員服務。旅客中有30%是當地議會的教育服務人員,其他則是蘇格蘭國民保健服務的醫療人員,他們搭這趟飛機全是為了帕帕維斯特芮島上的70名居民。

 

 

其實這條航線早在1960年代就已經出現,但在2011年以後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飛行路線,因為奧克尼主島的居民實在無聊了,他們搭趟短程飛機到帕帕維斯特芮再回家!現在再看看片段吧,有片有真相!

 

 全球最短商業航線



Tags: America2014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