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豬年免費主題免費入手

icon
為了烘托節日氣氛,微軟在官方商店上架了豬年主題(Year of the Pig),包含20張壁紙,大小19.11MB,且完全免費。

啟用方法是,下載並自動安裝成功後,進入設置-個性化-主題中選取即可,默認效果是20張壁紙按照幻燈片方式次第(1分鐘間隔)輪播,當然,可以在個性化-背景中進行手動修改。這些壁紙中涵蓋了年畫剪紙、窗花、福字、書法對聯、長城、臘梅、滿掛的燈籠、小萌豬、金豬存錢罐、桂林山水、夜幕都市、燦爛煙花等中國元素,很接地氣。

經查,豬年大年三十對應公曆2月4日,距離出文的現在只有40天不到了。

https://www.microsoft.com/zh-hk/p/year-of-the-pig/9nxhd1j7mx7z?activetab=pivot:overviewtab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