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 9 PureView海報圖曝光 1月上市

icon
知名爆料人evleaks將2018年的最後一爆給了Nokia 9 PureView手機,只是他twitter中跟進的「Beholder(旁觀者)」不知是該機的代號還是說本人冷眼旁觀的意思。

外形方面,Nokia 9 PureView完整地保留了額頭和下巴,沒有採用時下流行的劉海、水滴、屏幕打洞等全面屏技術,屏幕四角均進行了圓潤處理,側面為金屬邊框,背部為深藍色玻璃機身。evleaks給出的渲染圖還突出了Nokia 9的屏幕指紋和後置五個鏡頭,ZEISS標誌清晰可見,整個相機配件中還有閃光燈和對焦組件,外圍連起來就是正六邊形,對於密集恐懼症患者來說相當不友好。

前攝位於右上角,旁邊還有NOKIA LOGO。根據此前的信息,Nokia 9為5.9寸OLED顯示屏幕、QHD分辨率,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配備6/8GB記憶體+128GB存儲空間,電池容量為4150mAh,運行Android Pie系統,有望在明年1月的CES上發布。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