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著名分析師預告 Switch 將推出廉價迷你版

icon
外國著名分析師「邁克爾·帕切特」近日就 Nintendo Switch 的發展方向作出了分析,並預告 Nintendo Switch 將會在 2019 年內推出一部新版本主機,而新主機的售價將會設定在約 199 美元(約 $1400 港幣)左右。

根據邁克爾·帕切特的分析,新的 Nintendo Switch 型號將於 2019 年內發佈。據傳新型號 Switch  主機已經進行了好幾次試作與測試,今次將會預測這台新型號主機將會是甚麼樣子。新主機很有可能是廉價迷你版,售價約為 199 美元(約 $1400 港幣)左右。

這款廉價迷你版 Switch 將會有相同規格的屏幕,不過 Joy Cons 控制器將會與機身接合,而且不再包含主機底座。由於新主機不能再在手提與 TV 模式進行「Switch」(互換),所以很難定義以甚麼方式命名它,可能是新款 GameBoy 吧(說笑)。

不過任天堂相信會以一部更廉價、讓父母會買給他們的孩子玩的一部新主機方向發展,並不會推出比當前更昂貴的版本。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