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打機收錢不放水 父親當眾毆打青年至肋骨斷裂

icon
最近在馬來西亞發生一宗驚人案件,一名父親在街上毆打一名青年,令他身受重傷,原因竟然是打街機遊戲的爭執。這位父親的兒子玩街機一直輸給這名青年,因而上演一場真人快打!

案件於 1 月 13 日在馬來西亞南部的芙蓉市發生,一名青少年被一位父親痛打,以至肋骨斷裂、全身瘀傷以及脊髓損傷住院。原因是這名父親的兒子和這位青少年在玩街機遊戲,不過兒子的技術不夠好,一直輸給這名青少年。


於是父親就走近青少年,用錢賄賂他,希望讓他的兒子嬴一場。怎料青年收錢後沒放水,再次打嬴他的兒子,於是這位父親非常憤怒,即場痛打這名青少年,令他肋骨斷裂和脊髓受傷送院。這位父親的暴行更被途人拍下了,警方已經拘捕這位父親與幾名聚眾的共犯。

雖然這位父親顯然是不對的,不過被打的青年不但接受賄款,而且收錢後不履行承諾,也難怪這位父親會這樣憤怒。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