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眾期待的《機動戰士高達NT》 將於2月14日於香港上映

icon
自1979年高達動畫首播以來,風靡全球將近半世紀。高達作品橫跨電影、漫畫、小說、電玩、模型等,成為日本動漫界其中一個核心象徵。

全新高達電影《機動戰士高達 NT》,是高達系列睽違 27 的全新宇宙世紀電影。故事接續 《高達UC》系列劇情,設定於 U.C.0097,「拉普拉斯之盒」被打開後一年。原本消息不明的RX-0獨角獸高達3號機,竟然再次開始出現在地球圈,再度掀起一連串的鬥爭。

 《機動戰士高達 NT》已於日本及台灣上映,獲得極高評語。電影斥資鉅大,各種新機型、新軍隊、新武器傾巢而出。配樂方面也將繼續由「澤神」澤野弘之擔任,夥拍 LiSA合作出神級音樂。

【機動戰士高達NT】

 上映: 2019年2月14日

片長: 90  分鐘

語言:  日語

字幕:  中文及英文

導演:  吉澤俊一

主演: 榎木淳彌、村中知、松浦愛弓、梅原裕一郎、藤村步、古川慎


U.C.0097―― 

『拉普拉斯之盒』開啟後的一年。

儘管提及新類型人及其權利的『宇宙世紀憲章』對外公開,世界的格局依然沒有出現重大的變化。 

後稱『拉普拉斯事變』的紛爭,隨著新自護殘黨『帶袖』的瓦解而看似終結。

但在那場最後的戰鬥中,2架全・精神感應框架規格的MS,展現出了超越人智的強大力量。

白色獨角獸和漆黑的獅子,2架機體所帶來的威脅,理應隨著封印從眾人的意識中遠去,被人徹底遺忘……。 

但是,2年前下落不明的RX-0 獨角獸高達3号機,其身影卻再度出現在了地球圈上。

金色的「不死鳥」……其名為,鳳凰―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