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犬夜叉》《亂馬 1/2》漫畫大師高橋留美子 榮獲法國安古蘭漫畫節終身成就獎

icon
法國最大漫畫節「安古蘭漫畫節」是世界前三大的漫畫展,今年正式開舉第 46 屆,漫畫展在 1 月 24 日至 27 日期間舉行,今年由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獲得終身成就獎!

高橋留美子著作有《犬夜叉》、《亂馬 1/2》、《相聚一刻》、《山T女福星》等等為人熟識的經典漫畫作品,由出道至今投身漫畫界 40 年,全球漫畫單行本稍量高達 2 億本,可見她的作品人氣歷久不衰。

安古蘭漫畫節的終身成就獎由 1672 位漫畫創作者投票選出,獎項的地位猶如漫畫界的奧斯卡,而高橋留美子是世界上第二位獲此獎項的女性漫畫家,也是繼《阿基拉》的作者大友克洋後,第二位獲得這個獎項的日本漫畫家。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