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被Google 瞄上了 又爆出新危機

icon
對於Apple來說,他們現在除了要想辦法提升iPhone的銷量外,還要考慮如何提升手機的拍攝,這不Google就開始拿iPhone的拍照造勢了。

現在,Google發布了一個新的廣告,主要是推出自家的Pixel 3在低光下拍照有多麼的優秀,它可以輕鬆完爆iPhone X,就是不知道Apple服不服氣。從Google官方放出的相片看,在暗光拍照下,iPhone X人體基本上是不可見的,只能看到一個輪廓或者大體,而自家的Pixel 3拍出的效果卻是清晰可見,差距一眼就能看出,十分明顯。

不過有趣的是,Google用iPhone X標註的樣張,底部小字上寫的卻是出自iPhone XS之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搞錯了,還是給Apple留面子,不過無論哪一款機型,從自身實力上來說,都無法跟Pixel 3相提並論。其實Pixel 3拍照秒殺Apple這事,之前在發布會上Google已經說過了,他們在手機中提供了Night Sight功能,這個新的算法讓手機在暗光拍照下提升相當明顯,而出來的效果也是讓人十分滿意。

對於這樣的對比,Google副總裁稱,Pixel 3的Night Sight功能強大與否,照片自己說明一切。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